Monday, November 22, 2010

我知道...

不是我不想回
只是我想呆在这里多一阵子
好让我看看你
过得好,吃得饱
等你回了
我才回
这也让我放心

多多少少
是我的私心
想留下来

之前我那么想回家
因为遇到烦恼
不想呆在这里
但现在这些烦恼都解决啦
所以也没急着回了

不用担心我会homesick
我真的没事
我只想留下来陪陪你

我是有私心
但你阻止不来
因为那是我心
我都不能阻止
你怎么阻止阿

再说
霓一个人在这里
也会危险
多一个人陪她也会比较好

如果我跟霓回了
你们就没人陪啦
现在大家还可以一起出去
吃东西,进货

这不是更好吗。。。。

你的sense真的坏了
我生气了既然不懂
==
说了不回就不回嘛
就别一直说啦
我是想留下来。。。
陪你。。。
懂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